close

今天去早餐店上班的時候

隔壁五樓的許太太(很像是當老師的吧)

他知道了我跟我妹是雙胞胎之後

很驚訝的說~~~~他以為那個是我姊姊耶 (我妹)

他說我妹看起來比我穩重多了~~~~

 

結果後來他走了之後

我就在那邊手舞足蹈的說不穩重也沒什麼不好呀~~~啦啦啦~~

我妹就在那邊討論說

他跟我媽說哪有~~

其實王哥哥表演的時候超穩重的~~~

 

我心裡想說:有嗎

我表演的時候不是有時候都會偷笑嗎XDDDDD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不穩重也沒什麼不好啦~~~啦啦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bl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